close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防潮箱
發現了這顆很少使用的定焦鏡
好像從買來到現在用它拍不到十次吧或者更低
原因是D40沒有機身馬達
身材像派大星的我
低身彎腰構圖時
焦還沒對好
我可能就會先格屁了

所以好鏡還是別讓它躺在防潮箱哭泣吧
這科榮泰公司貨過保
高雄中山路明功買的
有興趣的人留言吧
價格嗎
就兩千七吧







在寫網誌時
老婆問我幹什麼
我回答賣鏡頭
老婆了解原因後留下一句話
"改天換機子不就可以自動對焦了"

她這樣講的意思是我可以換機囉

所以這顆我只貼一個禮拜
沒成交就準備換機子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