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鎮
又是哪部偶像劇在這裡取景
偶像絕緣體的我實在搞不清楚

這次趁著出差之便
圓一下老婆的心願




看了這兩張照片後
有沒有一種很熟悉似曾相識的感覺
嗯~
沒錯跟薰衣草花園很相似

但這裡多了露營區跟烤肉區
還有一個游泳池


又是大隻的泰迪熊
發現了我家帥哥臉臭臭的嗎
不是因為跟玩偶照太娘砲嘟嘴
而是因為他看到他喜歡的水
被我們禁止戲水而嘟嘴


禁止他下水的最大原因是"身高限制"
最低限度為90CM
他105
還是別鬧了



不過還是有通融
讓他到旁邊的溪裡泡一下小腳啦





皇后鎮的露營場地算是不錯的
有木板營地跟淋浴間可以使用

若不習慣睡帳篷的
還有露營車可選擇





看起來相當不錯吧
所以收費自然也就不錯囉
兩大兩小住一晚費用5400含晚餐早餐
別懷疑
當然我們一定................................沒有住


露營區後方還有一個森林步道
帶著兩個小孩子
我看就免了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
下去玩水一定會清涼消暑
但也肯定會被太陽公公扒一層皮


小朋友最開心的應該是這一區了
體驗牧羊的樂趣

皇后鎮
整體感覺非常棒
只是有一點我蠻納悶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幾乎所有的服務生都沒有笑容
唯一一位會笑會聊天的是賣飼料的工讀生
這跟一個陽光農場蓬勃朝氣極不搭嘎

另外我覺得餐點有點小貴
雖然門票可抵消費
但還是覺得
這點我倒是可以解釋
可能回高雄五年有關係吧
脫離了台北高物價消費型態太久了
所以覺得貴吧

不過在景觀與硬體設施上
我到覺得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皇后鎮森林: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網址
    TEL : 02-266825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