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不到
我已出現在全世界最大的BOT案的前面了

天ㄚ
出差比我正常上班還要早起
這~
這~
有沒有算加班費ㄚ



說實在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體驗它的高速與便捷
原本想說這個第一次會是在年底出國時發生
沒想的第一次卻是在它董座換人的隔天
一路上沒有興奮感
只在想"保養到底有沒有做好、螺絲到底有沒有鎖緊"

哈哈哈 
想太多了
同樣都是維修人員
就算上面長官都換了三輪
我還不是一樣會把車修好
安全出廠去載運旅客



好久
很久
沒有看到這美麗的景色了

從前看了八年
天天看
月月看
總覺得再看還不是這樣子

然而睽違了四年之後
空氣是甜的
景色是美的
一切的一切
是新奇卻又是熟悉的


時間滴答滴答

學習(拍照)、觀摩(搞破壞)、技術問題研討交流(喀虎爛)‧‧‧太冗長了且無聊      跳過


要回到自己熟悉的城市
隨行同事早在出發前就將住宿及夜晚餘興節目丟給我了

這住的問題還真考倒我了
台北八年
還真的沒住過飯店、汽車旅館哩
整整找了三天
才找到這間稍稍令人滿意(價格在經費內)的溫泉飯店








最近飯店還回饋消費者加贈下午茶







當然這些滿足不了我們
馬上有人表示要吃士林夜市的名產
"豪大大雞排"
不囉唆
我們馬上走

捷運就是如此方便
咻~一聲
我們已到了士林夜市



說正港的
住台北八年
來士林夜市的次數不超過八次
原因是人實在是太多了
站著不動
後面就有一股力量讓你不自主的往前走



既然來了還是不免俗的叫了一個蚵仔煎
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來士林夜市一定要吃蚵仔煎
是因為太多家在賣嗎





終於來了豪大大雞排前面了
店家還給排隊的顧客先發一個塑膠袋





生意有多好呢
只見廚房兩個工作人員拼命丟雞排
然後再把雞排上架
前面這個就拼命裝
這樣還不夠消化後面一大條人龍咧



一拿到的當下就忍不住的嗑了起來
結果是
沒有一個人可以當下把它喀完
不然大雞排叫假的ㄚ



在台北八年
這是第一次在早上六點多逛新北投地區



清晨的新北投
少了一份濃妝艷抹的胭脂味
濃郁的芬多精裡混進了
淡淡的硫磺味
這味道是舒服的是輕鬆的








這家日據時代就有的公共澡堂仍然還在營業
應該可以算是古董級的澡堂了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清粥小菜
或許在南部會覺得這樣的菜色太普遍
但在大魚大肉的北部來說
這樣的菜色搞不好要花兩百大元呢

廢話少說
喀完
趕快進行今日的出差任務吧
入境要隨俗
台北人就是如此的忙碌
就當個兩天台北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