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卡!!
自從踏入DSLR這條不歸路後
就不時聽到與看到網路上前輩教導跟大作
心想
哪天咱也來搖一搖這神奇的黑卡

西灣夕照
是高雄著名的景點之ㄧ
各地遊客絡繹不絕的來觀賞這美景


這傻蛋
就直挺挺站在英國領事館的大門口
大剌剌的搖起我的黑卡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看我表演
只是我一直專心的在吸取經驗
若我在地上放一個罐頭
應該收入會蠻不錯的

先貼一張沒搖的



你看這時太陽還高高掛
但其實是沒多少時間可練習
身旁遊客也越來越多
單眼同好也搬出重傢伙出來
別管他人眼光了
搖吧



失敗
時間沒掌控好
再來



又失敗
再加油



有點味道了
加油加油加油



唉呀
太早了
換正面的好了





還是失敗

近半小時內
拍了將近百張
能看的不過五張
這若是在底片機時代
代價實在是無法想像





我知道我拍很差勁
有辱了西灣夕照的美景
只好貼一張晚霞來補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