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0/10/16  北台灣下雨

這次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放鬆
就想要簡單的一個人去走走
沒有旅遊目摽
更沒有拍照的目的

所以下雨或晴天
似乎也沒那麼的重要了

#2


悶~
還是有一點啦

還有
我長的像歪國人嗎~
呵呵

#3


#4


#5


#6


呵呵~
什麼時候多了這種東東ㄚ
許願竹子

#7


#8


當我在拍這個景的時候
突然~
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請我用她的相機幫她拍照留念

很正常嘛
對不對~

不正常的是
她用英語跟我交談

頓時讓我錯愕了一下
是的!沒有錯~
她是外國人

對!沒有錯
我也是跟你這樣子想

只是轉個彎
我發現她用"國語"跟她朋友聊天

照了照鏡子
摸了摸臉頰
哇哩咧
嘔哪一點像歪國人
該不會把我當外勞吧

#9


#10


好像大家都很喜歡拍拉環

#11


那我也不免俗的拍一張吧

#12


越下越大了
沒準備傘的我趕緊上車
往下一站沒下雨的地方跑囉

一個人的台北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