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會吧~
車廂內有檜木桶

呵呵~
這是台北捷運
新北投支線的溫泉觀光列車
已經運行好一陣了
也有相當多格友來拍過這台溫泉列車了

在相同的行業裡工作
也早就知道這台車的模樣


城市鄉吧佬總還是城市鄉吧佬
親眼看到還是相當的稀奇
^_^

#2


是的~
威亞又來出差了

回到曾經居住八年的城市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熟悉的是
妹還是那麼的辣
陌生的是
變化實在太多了

#3


#4


這妹是誰???

威亞很少拍人像的
尤其又是陌生的人

短暫的邂逅
總是可以讓人產生無限遐想
呵呵

事情是這樣的
威亞一行人看見溫泉列車進站
紛紛拿出了相機出來猛拍
十足"庒咖俗"的模樣
月台上的上班族似乎也見怪不怪了
上車後
威亞說了一句
"呵呵~我們這樣好像庄咖來ㄟ"

突然~
這妹在我前面回過頭笑著跟我說
"真的嗎?我們這樣很像庄咖俗喔?"

我根本沒注意到單身的她
也站在我前面拍個不停
面對她親切的笑容
我也只能傻傻的陪笑著

#5


威亞還是很膽小
只敢拍背面
呵呵

但終究還是被發現
笑笑的對我說
"擋到你了嗎?不好意思~
~~~還是你在偷拍我~"

唉~
真糗

但這妹真的很隨和
我想威亞若是單身
應該會上前跟她搭訕要電話
呵呵

妹真的不難追
只要抓對時機
就有成功機會

不過
結了婚了還是安分點比較好
呵呵呵

#6


#7


看到新車囉~
真的是越來越新潮
呵呵~












一個人的台北--------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