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狠狠的打了兒子一頓
原因是
不服管教與態度輕佻


一個不滿三歲的小孩子
自己一個人跑到500公尺遠的超商
當中還包含一條大馬路

撇開過馬路的危險(他跟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與壞人拐帶的風險來說
說真的我還滿欣賞自己的兒子
才這麼小方向感就這麼好且獨立
還會告訴我他有看車子
沒有車他才過去

本來心平氣和的告訴他
這樣做會有甚麼樣的危險
才說完一溜煙
他又一個人跑出去了
說要去家樂福玩玩具
然後裝出一臉不肖的眼神

火氣一來
棍子一拿
就開始執行嚴厲的家法

可能是老天疼我與孩子吧
每當我打到最嚴厲時
我都會受傷
昨晚我小指指甲斷了
我是右撇子
我左手指甲斷掉且我指甲不長
現在我小指的肉一半沒有指甲保護

這比不上我心裡的痛
自己的兒子勒
打完真的好想抱他
只是有些事情還是得讓他知道
我比較注重因材施教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不是適用於全部的人
應該適時適地的給予適當的教導與獎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