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天氣陰

左右了出發的心情與Timing

老人家總是比較迷信

農曆七月~禁水、禁山、禁、禁、禁......

解禁的第一個假日是

陰天


一整個夏天沒玩到水的眼神

怨恨中帶點渴望



過午

我們在海角的西門



海角的熱潮
明顯退了一些

這張
是我故意等待拍攝的
我喜歡安靜的恆春
或許"代表"會宰了我吧~~呵


每天生活在擁擠的城市
緊湊的忙碌
難道連假日也要複製嗎


避開了南灣
回絕了白砂
過度的商業化反而讓人無法愜意的放鬆

這裡是凱撒對面的小灣
百分之八十是房客
有救生員有管制區域
卻沒有煩人的小蜜蜂



所有設施皆是凱撒飯店的
使用者付費(房客免)


如願泡到水了
當然開心囉


陰天
我想沒甚麼不好
只是相片拍起來沒那麼漂亮
卻避免了孩子曬傷的機會
減少被叨念的煩



緩慢的在半島上走著
喜見路旁放牧的羊
對都市裡的孩子來說
這些是新奇的是開心的



陰天的半島
依舊是美麗動人
雷達站裡的ㄚ兵是幸福的
站在營區內就可已觀賞到日出與日落的兩大美景
我想全世界應該沒幾個地方可媲美吧

西半島
關山夕陽滿滿的是人
討厭擠的我
也在半路上發現一、兩個不錯的點


這家的賣鹹粿有不錯的 View
只是"虎神"也特別多
不介意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右邊的是鹹粿
它不是一塊四四方方的傳統的形狀
是成不規則形的
別看它不起眼
我這一塊可是當天最後一塊
多少人是衝著它來的
一聽到賣完了
都是一聲"ㄚ~~~~~~~~~怎麼會這樣"



晚一點來
別說鹹粿
連座位都沒有



還澇英語勒
可見連老外都知道這間小吃部
真正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