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半天
我又來到了這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方
至於如何不可思議
新朋友可連結這 放鬆‧布諾閣

沒想到我還迷路
還稍微繞了一下才找到
是老了嗎?
呵呵~
是該注意了



遠遠的就看到半山腰的停車場
滿的
看來布諾閣也開始有名了


再次來到布諾閣
似乎多了一份親切感
草皮依舊整理的很整齊
老闆待人依然很客氣很熱情
縱使今天客人很多
忙進忙出的老闆還是很開心的招呼大家



順著老闆的推薦
來布諾閣的自家果園走走
發現了"一顆"未成熟的鳳梨
怪了
整個果園就只有這一顆
是先發嗎?
還是馬後炮?
不吃鳳梨的我弄不清楚答案
><"




到了後山才知道原來視野這麼好
若無這片烏雲相信會更美



今天可能是某個狗狗聯盟的網聚吧
現場少說二十來隻



當場就來個限制級演出

"ㄚ,你不要那麼急嘛"
"快,我受不了了"



有限制級
當然就有火爆鏡頭

"哇哩咧,搶我女朋友"
"香蕉你個拔啦,我們是一見鍾情好嗎?"





這次來我們吃到了老板的娘自製的珍珠丸子
一份好像30元的樣子(限量)
吃起來感覺還蠻不錯
口感很扎實
糯米的甜味搭配濃而不膩的肉汁
真的是好吃





看著女兒開心的吹的泡泡
草皮上小朋友高興的丟著飛盤玩耍
暗暗的問自己
多久沒有開心的丟著飛盤吹著泡泡呢

越長大似乎煩惱越來越多
而日子卻好像是為了別人而活一樣
在爭名奪利的過程中漸漸迷失自己
是為了生活
卻犧牲了品質



最近一直在學習
想找回像她們一樣天真無瑕單純的笑容




偷得浮生半日閒

我想
在布諾閣的午後可以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