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已經下了整整兩天的雨了~
心情開始悶了~
因為這三天我放假耶~

天公伯似乎知道我的悶~
今天終於放太陽公公出來散步了~
不過還是不敢跑太遠~
就選一個網友介紹過又離家不遠的景點吧~

大樹鄉~
印象裡它是一個盛產荔枝與鳳梨的農村~
不過現在聽說不只產荔枝與鳳梨了~
還蓋了一棟地中海風味的餐廳~
實在無法將這兩樣不同的風情聯想在一起~
今天天氣這麼的棒有雲有陽光的去看看好了~

說真的~
在鄉下開車挺容易迷路的~
沒啥指摽就算了~
還常常沒路標地址門牌的~
每次遇到這種是我都是直接問茂柏或勞馬~
今天我又去問勞馬了~
勞馬(警察):你開過頭的啦,你迴轉直到看到左手邊有台塑加油站後有沒有,
下一個紅綠燈右轉直走就到的啦,要不要偶帶你去~
呵呵~
原住民警察其實都很熱心很佛心來的了~
穿過了純樸的龍目村~
突然的很難接受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
因為我上一秒看到是古老的三合院~
下一秒~
就是這副景象~





今天我們是第一位到訪的客人~
很幸運的短暫獨自擁有布諾閣的寧靜與美麗~
乍看布諾閣會懷疑它是座農場~
白色的圍籬漂亮的草皮~
結果裡面一隻可愛的動物也沒有~
在裡面~
我一直有個念頭~
若不是清晨還下過雨~
我還真的想拿張紙板去滑草勒~







這麼美的地中海風味的餐廳~
是不是讓你很想進去點個奶油義大利麵~
香酥脆皮濃湯跟一杯卡布奇諾享受一下地中海的感覺呢~
呵呵~
真拍謝~
這裡沒有義大利麵~
這裡只有滷肉飯水餃等古早味小吃~
主人家的心思還真特異獨行ㄚ~
不然怎會在一群三合院的建築裡~
冒出這麼一間有風格的餐廳呢~
呵呵呵~



這是我們的午餐~
還有一個鳳梨苦瓜雞湯跟一隻荔枝冰棒~
因為好吃~
所以來不及拍照向世人介紹就已經喀了(下次改進)~
這樣花費255~
消費還算蠻便宜的~
















剛下過雨的草皮裡~
居然長出了香菇來~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石頭勒~



招財貓~
不稀奇~
看過招財馬嗎~
哇勒~
哈哈哈~




愛上布諾閣~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54-3號(龍目國小旁)
時間:AM11:00~PM10:00(週一休)
電話:07-6516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