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攝~
是一們有難度的課~
考驗著你的敏銳度、熟悉度及你的設備~
這禮拜去上了這堂課~
結果是信心無比的挫敗~
更了解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

平平都是外閃~
為什麼我的回電比人家慢~
因為別人一支要18000↑~
我的一支才5000~

難怪婚攝一場最便宜也要7000~
我只是湊熱鬧去幫拍而已~
還有喝到飲料和三道菜~
三個小時裡相機幾乎沒離開過右手~
拍三百多張花了我兩個晚上修圖~
而正牌攝影師好像一整個晚上沒看到他喝過水~
破千的數字要花多久~
7000元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賺~

很感謝新人給我機會去實習秤秤自己斤兩~
在此再一次祝福妳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