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得承認
這次的照片
是我拿單眼以來
拍的最爛最糟糕的一次

手感
飛到九霄雲外
150張滿意的不超過3張
連VR關掉手動對焦了都沒發覺

我真的承認
除夕的徹夜長談
無眠加上無力感的傷痛
讓我這個年感覺不到歡樂的氣氛


最倒楣
應該是我家那兩隻小寶貝
大過年的因老爸心煩耐不住煩躁
各被這個不及格的老爸呼了一個巴掌

真的是很糟糕

#2


園區內相當漂亮
可是沒fu
希望別砸了羅東林場的招牌


羅東林場是日治時期羅東出張所及貯木池舊址。
自民國71年(1982年)太平山伐木終止至今大都維持原貌,
林管處於民國 93年(2004年)規劃此地為林業文化園區,
力圖重新修整昔日風采,以彰顯太平山林業及羅東鎮發展的歷史地位。

林業文化園區佔地約20公頃,
目前規劃有自然生態池(貯木池)、
水生植物池、水生植物展示區
(培育荷花、穗花棋盤腳、睡蓮等數十種水生植物)、
運材蒸汽火車頭展示區、森林鐵路、臨水木棧道等設施,
結合了休閒、教育、文化的功能,是生態觀察的好去處。
(以上節錄至羅東林場管理處簡介)

#3


#4


#5


#6


#7


給老婆大人拍成這樣子
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看來今年購買新鏡頭的預算
會死在國會殿堂

#8


這是櫻花隧道嗎~
還是什麼隧道
相信當它盛開時一定很漂亮

#9


呵呵
拍了那麼多張
就這張是清楚的
ㄟ害

#10


好久沒有在宜蘭碰到籃天了
都快忘了它的樣子了


就讓我反省吧
不用再安慰我了
所以這篇就不用留言爲我打氣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