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看到這種照片

出國的拔剌照

呵呵

是的

京都回來後的一個月

我~

又出國了

而且去了一個我沒去過的國度

一個既熟悉卻又很陌生的國度

#2


華航ㄚ~

虧你今年賺那麼多

居然弄的這麼寒酸

而且還沒味道

失敗

#3


整台A330-300的大飛機

應該坐不到100個人

爲何我們去日本的時候不是做這種大台的咧

#4


每次拍飛機

總是愛幻想自己也是這班飛機的乘客

幻想著自己又去了自己喜愛的國度

#5


實在很佩服香港人

住在這麼擁擠的大廈社區裡

我ㄚ

光看就覺得很有壓迫感了

#6


終於到了下塌的飯店

深圳博園大酒店

放下行李開始緊湊的行程了

#7


首先我們來到了樂山大佛

步驚雲、聶風你們在哪ㄚ

#8


接著又去了黃鶴樓

李白老大您的詩我是背不了幾首啦

但我倒可以陪您喝個幾手啤酒啦

#9


又去看了冰馬桶

不對

是兵馬俑啦

#10


也去了紫禁城

#11


也爬上了萬里長城

老大說

走吧!我們去看一下布達拉宮吧

#12


就在我們快馬加鞭之下

終於在日落前趕到了西藏

害我高山症差點發作

#13


原來中國真的很大

真的很大

很大

#14


連逛個錦繡中華村

也走的腿快斷了

呵呵

#15


相信嗎

這是深圳

這裡是大陸

我們常說的落後國家

#16


雖然人民素質仍有待加強

但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台灣

再不從政治狂熱中醒過來的話

落後的將會是我們台灣

#17


香港赤臘角機場

全球重要轉運站之一

#18


不敢說他是最新最好

但也是全球TOP排行有名

#19


#20


我們三點多到機場

飛機是九點半

機場的商店街竟然可以讓我們逛不完

無形中又幫助了香港的經濟發展了

#21


去了同為中國人的地方

真的發現台灣真的要加油了

真的要放眼世界

不要再侷限於這個小島

在這座島上爭王有何意思呢

台灣醒醒吧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