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呵呵
這篇是預發文
在香港出差的威亞
先祝大家耶誕節快樂、新年平安

對呀
要趕快寫一寫
不然後面會擠了一堆文
呵呵

一般來說去了南禪寺
一定會來永觀堂走一走
原因無他
兩個就在隔壁而已
走路十分鐘就會到了

#2


這天永觀堂的人潮相當多
光從大門到售票口
短短的2、30公尺
就可以讓人走10分鐘也走不完

#3


這是因為美女太漂亮了

喔~
不是
是楓葉太漂亮了
大家狂拍個不停
當然
我們夏天也很漂亮
^__^


所以這裡的門票也最貴
日幣1000円

#4

補一張去年來時下雨冷清的畫面
就可以比出來
今年的楓葉真不是蓋的
人潮也真不是蓋的

#5


#6


帥氣的甲片Boy ?

#7


呵呵~
他是正港的台灣人
而且還是高雄人
是高雄大學日文系的交換學生

在他鄉遇到自己家鄉的人
那是一件多麼興奮的事ㄚ
失望的可能是這兩位美女吧
一直想找日本帥哥拍照
結果碰到卡地郎
我倒是很羨慕他
可以再這美麗的京都遊學一年
真的太棒了

呵呵~
不要再問我
11月的京都冷不冷了
照片就告訴你了

#8


裡面美嗎?
呵呵~
1000円都花了
當然美囉

哈哈哈
真的值回票價
敢賣1000円一定有它的道理
廢話少說賞圖優先
#9


#10


#11


好幸福的小朋友喔
居然在楓葉下野餐
好愜意喔
我們還要花大把銀子
飄洋過海才能欣賞的美景
他們竟然每天都看得到
唉~
那ㄟ差這麼多

#12


#13


嗯~
這老師是我的菜
^___^

#14


#15


永觀堂裡頭
釋迦堂、開山堂、御影堂全都不用門票
也全都用迴廊串聯在一起
而我在這裡卻沒有拍攝幾張
原因有三
1.有些堂是禁止拍照的
2.裡面萬頭鑽動拍了沒意思
3.木質地板相當冰冷(很多都是要脫鞋的)
綜合以上三點
早早就出來爬上多寶塔
呵呵~
其實是想運動取暖一下
上來後發現可以看到不輸清水舞台的視野

#16


#17


#18


好想坐在這紅色椅子上
喝杯茶嚐一下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豆湯喔
但真的不便宜

#19


#20


實在很想買一隻日本手機回家用
幾乎百分之六十都是用手機拍照
畫質真有那麼好嗎
如果是~
那我的D90可以拿去丟了

#21


逛著逛著
又超過了用餐時間
隨便找一家路邊攤就吃起來了

#22


這是我的鐵板炒麵
還不錯
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23


麵條是蒟蒻作的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真的不錯吃
別問我一客多少錢了
日幣換在最高點
再怎麼算都不划算啦

#24


12、3度的氣溫
配上暖烘烘的陽光
真是舒服ㄚ

其餘照片在此  永觀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