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於這次當領隊~
爲了避免過多的隨身行李成為壓垮自己的最後一根稻草
畢竟~
我倒了大家都別玩了
所以在出發的前一刻
亦然的將腳架從背包裡抽出來

是的~
這次去京都
所有夜景都是手持拍攝

呵呵~
我的意思是說~
晃到了您就別介意~
加減看一下喇~

曾有一度以為怎麼D90的夜拍表現比D40差
而且差很多
原來是我在出國前幾天買了一片CPL
裝上去就忘了拆下來
難怪一直覺的測光好像不準一樣
ISO直上3200
顆粒大了點~
別見怪咧
誰叫我是菜咖

#2


離開親切的增井家已經四點半了
今天多雲時晴太陽比平常早下山
大概五點街上已完全暗了下來
迷人的夜京都開始熱鬧起來

#3


這兩個好像是這五天裡看到的真正藝妓
其他都是假扮的喇

可是很不幸的剛開始行程就BG了
而且還BG了兩個

第一
我忘了11/23是日本的勤勞感謝日
全國放假一天
若11/22星期一也請假的話
就等於有四天的連休
整個二三年阪通通都是人
想[進清水寺
在三年阪轉產寧阪時就塞車不動啦~

#4


#5


塞車囉~
整個都是要上去清水寺賞夜楓的人群

#6


這跟我去年來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根本沒有這麼多人好不好

#7


擠了老半天
終於是給它擠進來了~
清水寺裡禁止使用腳架
爲的是怕破壞古蹟
還有影響人員前進順暢
這麼多人
我想應該也沒人會想架腳架吧
萬一被推倒~
呵呵~
損失就大囉

#8


#9


#10


#11


#12


呵呵~
這張我承認我來亂的
大家在那邊擠來擠去
害我想夾緊雙手拍一張也沒辦法
那就拍一下大家好了
真的很佩服日本的手機業者
把照像功能做的那麼好
日本人幾乎都用手機拍楓葉
而且好像還蠻清楚的說

#13


這就是我第二個BG了
八點多才吃晚餐
餓壞了及累壞了我這些旅伴
為了保護當事人~
原諒我把你做成耶誕老公公

真的很抱歉~
我的旅伴
第一天就讓大家挨餓

#14


在台灣是夜貓子的我們
怎麼可能吃完晚飯就回民宿呢
日本時間九點半
台灣才八點半
才正式要HAPPY而已

可是一走回民宿附近
大家自然而然的放輕聲音
因為真的太安靜了
連我投一瓶啤酒掉下來的聲音都覺得不好意思

增井家是禁菸禁酒的
可能就是怕客人喝了酒講話會大聲
所以要禁酒

我們入境要隨俗~
況且坐在馬路旁喝酒也挺有一番風味的

喝完在日本境內的第一瓶啤酒後
回民宿休息
期待明日的自行車遊京都囉~


待續~~~~~~~~~



ZZZZZZZZZZZ

是誰~
到底是誰在打呼啦~
好吵喔~


#15


基於有人在問威亞跑去哪了~
怎麼都沒看到~
所以補一張威亞的咻呆的照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