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小7裡面翻了半小時的情色書刊後,藍天終於露臉了
別以為我很色,汽車雜誌這些都封起來了,想看也看不了
沒封的就報紙跟18禁的,若是不懂日文的你,會選哪一樣呢?
呵呵~
#2

其實在日本看妹是一種享受說,姑且不論美醜
光看她們時髦的打扮,就覺得是像在看一場服裝秀一樣
#3

哇!
好日劇場景的感覺喔~
(謎知音:靠腰喔!在日本當然是日劇,難不成還韓劇咧!)
#4


我騎著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腦海裡不時浮出恬妞所唱的 "我騎著一部單車"這首輕快的樂曲
溫柔的陽光,新鮮的空氣,乾淨的道路,禮貌的禮讓
卡打掐玩京都‧真棒~
#5

騎單車真的比走路好,可以去到很多走路開車不會到的地方
棋盤式的道路,只需你一點點的方向感而已
#6

雲ㄚ雲~
希望祢聚集的地方,跟我是反方向的才好
#7

彎進了白川通附近的巷子裡
這裡比花見小路更有京都的味道
無人的街道、木造的房舍、時間的刻痕、歷史的味道‧這是老京都
#8

#9

#10

#11

#12

#13

知恩院‧另一個賞楓的聖地,可惜腳只剩騎的功力,就別再折磨了~
#14

住下來好嗎?
如果可以的話
#15

真的不適合當狗仔,連躲在縫裡偷拍還被發現,真夠失敗的
#16

看到這大鳥居,就知道已經騎到平安神宮了
#17

#18

平安神宮是京都最著名的神宮,也是極具皇室氣派的建築物
裏頭供奉當年決定由奈良遷都京都的桓武天皇及最後一位定都京都的孝明天皇
同時也是時代祭與賞櫻的主要場所,非常值得來走一走

可惜天又黑了一半,而且是往我的方向飄過來
今天為了騎卡打掐,沒有穿外套出來,只穿排汗T跟針織毛衣
雖然只是毛毛雨,可是淋濕了就不是那麼好玩了,還是快走吧
#19

有沒有搞錯ㄚ~
連加油站的都是這麼美ㄚ~

烏雲來了囉~
#20

目標拍完了,快走
#21

就這麼剛好,剛停好車就下雨,老天似乎也不在贊成我走路的樣子~呵呵
#22

哇~
是誰玩起了彩繪牆壁的遊戲ㄚ~
好漂亮喔!
#23

其實是來到這裡遊客,都會一時興起玩起彩繪的遊戲
#24

卡哇伊嗎?
#25

穿和服賞楓葉~
感覺應該會更日本一點吧
#26

#27

這裡是永觀堂,也是票選第一名的賞楓景點
同時也是門票最貴的寺廟,料金1000
#28

哲學之道,是不是走完就會變的有學問一點ㄚ,呵呵~
#29

#30

#31

#32

#33

這是人家的庭院,就用幾顆樹當作圍牆,會不會太詩情畫意了一點ㄚ
#34

來到赫赫有名的京都御苑,素聞內部有顆銀杏,盛開時極為壯觀,來了不瞧瞧怎行了~
#35

哇~
我太晚來了~
都快掉光了~

其實不是這一顆,是另外一顆
可是我已經無力在騎下去了

御苑相當的大,也相當的美麗
但是非常不適合騎卡打掐
因為都鋪滿了碎石子,騎在上面就像騎在沙灘上一樣
所以~
人客ㄚ~
下次去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騎進去,真的會累趴在那裡
#36

真搞不懂~
不就同一個京都御苑,裡面哪一顆快掉完了~
外面這顆卻剛盛開~
乖乖隆滴咚

未完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