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萬萬沒想到,只是一個預告,貼了一張圖,竟引起的這麼多的迴響,呵呵~
看來不快點完成這篇是會被追殺的~

---------------------------------------------廢話少說分隔線------------------------------------------------

第四天的清晨,故意不打開窗簾,打開了電視,放了一缸熱水
泡在浴缸裏,點燃一支菸,想~

"今天的我該怎麼完成剩下的行程,腳已經無法再走很遠的路了"
看著NHK的氣象報告,大阪30%下雨,京都50%下雨
大阪與京都兩難中,可是我的心還停留在京都,還是得去把它兜回來呀~
打開窗簾,今天‧大阪‧天氣晴
#2

看到陽光的心情總是那麼的不一樣
不一樣到連構圖都沒頭緒了,呵呵~
"謎之音:陽光是在上面,不是在右下角拉"
#3

日本的車站無論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是那麼的乾淨整潔‧舒服~
#4

匆忙的上班族,也實在夠嚇人的,稍稍在車站內逗留拍照一下,就會像這樣
被另一班剛進站的通勤族,擠到出不了站。
#5

京都車站到了,這麼耀眼的陽光,看來今天可圓卡打掐玩京都的夢想囉‧開心
#6

這二次來到京都車站,依然還是覺得它很新潮、很漂亮,但此刻最重要的是到二樓的
"京都市觀光案內所"索取免費的地圖。
#7

#8

真的太晚來了,很多都貼上了"見頃終了"的貼紙了
#9

ㄚ~
原子小金剛,你撞到京都塔了啦~呵呵
#10

京都的地標,京都塔,有沒有很像一支蠟燭咧,晚上來看更像
#11

來到京都車站旁的KCTP自行車出租店,店員會說英語,可惜我的很破,他的也很菜
也不知他從哪裡看出我是台灣人,突然冒出一句"太彎",我還路很大條咧!
就請了一位大陸的留學生來翻譯
其實程序很簡單,填寫了基本資料後,不用繳保證金,店家就會給你一張"小小"的地圖跟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1.清水寺停車請停有料駐車場200円
             2.別單獨一台車停在觀光區
翻譯說話了,清水寺絕對不要亂停車,會被拖吊,其他景點會有免費停車場,或看路邊有人停就跟著停
千萬不要被拖吊,被拖吊你要付我們9000円的罰金
哇咧!安娘為,9000喔!那被偷怎麼辦?
被偷沒關係,我給你我的電話,你打電話給我,我們會去接你回來,不用擔心也不會要你賠
傻米!被偷不用賠,被拖吊要9000,這是什麼道理ㄚ
#12

#13

原來是她們的自行車都有身分證的,而且被偷只是被借去代步而已找得回來,
拖吊就不一樣了,一定要去繳罰金才領的回來,所以還是別亂停的好
#14

三段變速自行車,一日租金1000円,還算蠻好騎的。
眼尖的你/妳有發現什麼不一樣了嗎?
對~水滴
下雨了~我的天ㄚ
才剛踏上卡打掐沒五分鐘~
下雨了~
沮喪到一個不行,而且一下就是半小時
唉~
#15

日本的氣象局‧準ㄚ~

-------------------------------------------又是廢話分隔線---------------------------------------

#16


這是我當天的大致路線圖,由於只能標直線距離,無法統計我當天到底騎了多少公里
京都真的非常非常的適合騎卡打掐,這篇就暫時寫到這邊,大家頂著先,實在太愛睏了
眼睛都快撐不開了,大家就先饒了我吧!呵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