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玲~玲~玲~
突然響起的鈴聲吵起了正準備睡覺應付大夜班的我~
「老公ㄚ,你要睡覺了嗎?」~
「快了,幹麻?」~
「那你肚子餓不餓,我請你吃午餐。」~
「嗯!在哪ㄚ?」~
「那我們去中華電信旁的那家小餐館吃吧。」~
就這樣背起了相機~
離開了舒適的臥室~
跨上了燙人的歐兜麥~
出發去了~



就是這一間了~
明星人冰谷~
隨著曹公埈(鳳山段)整治完成~
這家店也重新翻修整理過~
外觀看起來還蠻舒適的~



一進門就看到了開放式廚房~
整齊乾淨~
就讓人感覺很放心~



連調味料也擺放的很整齊~
擦拭的很乾淨~



裡面空間不大~
大概三張四人桌~
五張兩人桌~
簡單又明亮的小空間~



上菜囉~
簡餐都有附贈玉米濃湯喔~
飲料要另外點喔~
(茶類好像加十元就有了吧好像)~



這是老婆點的"磨菇燉排骨"~
味道偏淡了點~



這是我點的南洋咖哩雞~
味道還蠻不錯的~
雞肉很鮮嫩~
咬下去肉汁飽滿~
不會乾乾澀澀的~
咖哩煮的夠味~
由於在家裡有下廚的習慣~
再加上我很愛吃咖哩又愛煮~
所以老婆說能被我誇讚到的咖哩肯定不錯~










拍下這張照片後才發現~
已經有n年沒跟老婆合照了~
沒有小朋友在身邊的老婆~
還是很像小孩子的~
呵呵~



看到自己臃腫的豬臉~
對照一下n年前的第一次合照~
就明白為何老婆不怕我在外頭偷吃了~


沒錢沒勢沒身材~
鬼才要給你偷吃勒~
哈哈哈~


忘記貼上商家的地址了~
真是太不敬了~
趕快補上~
搭高捷橘線鳳山站下~
中華市場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