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老婆帶著兩個小孩去看中醫~
(因為沒人顧小孩和我受傷..........請爬文)

由於這家中醫看了很久~
所以一有筋骨酸痛就來看診~
跟裡面的人都很熟~

今天第一次帶小朋友去~
夫妻倆輪流看診~
護士跑過來跟我說~
你們家看起來好甜蜜的感覺喔~
真看不出來你會是新好男人好爸爸~

其實已經不止一個人說過~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不相信我在家是另一個模樣~
在台北~
ㄧ個原本不結婚的女人(老婆的好朋友)~
三天兩頭往我們家跑~
最近突然開始相親~
我們倆都嚇了一跳~
她的理由是~
看妳們兩這樣~
結婚好像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我趕緊跟她解釋~
深怕她一時被我們美麗的外表所騙~

結婚是束缚絕對沒有錯~
但它絕不是愛情的墳墓~
若有一方想用結婚來牽制對方~
或以為結了婚他就會為你改變~
這都是天真的想法~
真的是自掘墳墓~

但兩個人若是都有共同的理想~
都願意為這個家付出犧牲與改變的話~
那就像神雕俠侶中的楊過與小龍女~
在古墓中延續著愛情故事~

而且要知足常樂~
不要模仿與羨慕別人家的生活~
要找出夫妻倆自己的生活模式~
自然就會幸福快樂~

另外吵架時~
要想起一句話~
家不是講禮的地方~
是講愛的地方~

深呼吸~
閉嘴五分鐘~
暴風雨很快會過去的~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