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工作
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太慢

旅行
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一眨眼
我捫已經在往関西空港的路上了

#2


此時
我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卸下了

#3


八個人
一隻也沒少
平安的帶他們回到関西空港了
接下來
是機長的責任了
呵呵

#4


很感謝老天爺
五天都給我們好天氣
連最後一天的最後兩小時
還送我們一個這麼美的夕陽
感謝

#5


#6


#7


#8


回想起這一天
他們所有的人
爲了拍這夕陽
將自己的行李
全丟在出境的步道上
然後衝到前面去拍這美麗的夕陽

呵呵
還好這裡是日本
治安還不錯
還好這裡是機場
沒人敢亂拿行李
不然 
五天的戰利品都要送人啦

#9


好美的色溫ㄚ

#10


#11


將行李託運後
可以到三樓逛逛繼續敗家
或是出關進去裡面的免稅店買免稅品
若嫌三樓的美食街價個太貴
可以到機場大廈的另一邊
這裡有平價的連鎖店
松屋
牛丼才250
便宜吧

#12


另一邊???

呵呵
就是要搭JR或南海電鉄那一邊
日航HOTEL那一棟的三樓



#13


這是我點的豬肉丼
外加#$%味增湯(名字忘記了><)
這樣510円
真的是又大又便宜

#14


#15


終於要出關了
終於要結束追楓之旅的行程了
終於我不稱職的導遊責任
可以卸下

再見啦
我喜歡的日本
我會想你的


2010日本京都追楓攝影‧‧‧完結

YA...我終於寫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