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快
咖打掐之戀
終於到了尾聲了
如果你認為我們這群楓子
就這麼結束一天的行程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了

美麗的夜才正要開始呢

#2


嗯!
真的很可愛

可惜妳錯過了精采的居酒屋之旅ㄚ
哈哈哈

這天晚上
九個人分道揚鑣
有人想去產寧阪再血拼昨晚沒血拼到的東西

其餘六個決定先去京都車站拍蠟燭(京都塔啦)
順便吃一下寶屋拉麵
然後再去渴望已久的日式居酒屋

事不宜遲
出發吧

#3


這就是京都搭
像不像蠟燭

#4


直殺十樓的拉麵小路
結果看到的是這番景象
寶屋大排長龍ㄚ
我記得我去年來沒這樣ㄚ
而且十個裡面有八個是講台語的
看來寶屋已成功植入台灣人的心了

#5


自由行
時間就是金錢
六個人一致通過
吃沒有排隊的店
(反正等一下要去居酒屋了)
就選這間"東大"吧

#6


這就是我點的拉麵
麵相當的Q    好吃
肉相當的入味    好吃
湯頭 安娘為救郎喔
師傅 你家是賣鹽的ㄚ

這湯 我真的喝不完
但那壺冰開水我是真的快喝完了

終於知道
爲什麼寶屋會排那麼多人了
不是沒有原因的

愛吃鹹的可以來嚐試這一家

#7


在京都塔的後面
有一家日本相當大的電器大賣場
"Yodobashi"
裡面有賣相機
去過的都知道
所有相機鏡頭隨你玩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店員會跟你GGYY

看到沒
連這種大砲都可以隨便玩
趕緊找一台D700來過過癮

#8


好啦~
我承認
前面都是廢話啦
呵呵

開始進入正題

在進入正題前
我在這裡要再感謝增井媽媽一次
感謝增井媽媽帶我們去居酒屋(跑了三家)
還幫我們點了菜
而且還等我們回民宿後(約11點)
還帶我們去路口的大黑湯泡澡
真的是佛心來的
謝謝增井媽媽的熱情
謝謝

大黑湯由於尺度的關係
就容在下不PO了
呵呵
但相當推薦去泡看看
入場費410
其中有一個電療池
可以去除整天的勞累
相當的棒

#9


來居酒屋怎能不喝酒呢
菜還沒上
大家就先喝了起來

#10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氣份的關係
這生啤酒喝起來真的相當甘甜好喝

#11



上菜囉
這是炸章魚
好吃的要飛上天

#12


#13


天ㄚ~
這雞皮超下酒的

#14


#15


#16


#17


#18


怎麼
突然覺得發發這張特別帥特別溫柔ㄚ
哈哈

#19


ㄚ~
起乩了ㄚ

不是~
是我抽筋了
畢竟我還是正統台灣人
跪不習慣塌塌米的
呵呵~

#20



鳥丸居酒屋
我們連續兩天都去
第二天老闆一看到又是我們
搖搖頭的笑了
然後就送我們這道小菜
忘了它是什麼
但是卻是超配酒的私房菜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咧

#21



超酷的老闆
呵呵~

#22


來個御飯糰吧
問我好不好吃喔

#23


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好吃了

#24


開心嗎~
看他們兩就知道了

#25


有沒有喝爽
一樣看他們兩個就知道了
呵呵~

#26


超卡哇伊的服務小姐
^_^

這間座位不算多
約20人左右
我們第一天到後沒多久
就客滿了
整間店鬧哄哄
氛圍超讚的
超棒的

#27

#28



超酷的老闆
哈哈~

#29


純日式居酒屋的夢想
我們
終於做到
開心


我知道
大家很想知道花了多少錢的問題
威亞我兩天花下來大約6000元日幣
其實跟在台灣路邊攤喝兩攤的價錢差不多
生啤酒一杯500烤肉串一串大概100日幣
威亞一晚大約喝五杯
算起來真的不貴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嘗試嘗試喔

最後
提醒大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喔

arrow
arrow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