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ㄚ~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陣仗ㄚ
九個人出國
相機多到桌子擺不下
是因為日幣换在最高點
所以想一次把美景都帶回來嗎
呵呵~
真的嚇死人了

#2


計畫了半年多的旅程
終於到達出發的日子
清晨六點半的接駁機
讓人覺得還是在夢裡
直到機輪離地的霎那
瞬間搖醒還懷疑的心
我們
真的要去京都了

#3


這空姐可愛嗎
呵呵
全機上的空姐就她最年輕
當然她經過我們周圍時
對啦
就聽到了一群快門聲響的不停

#4


2010/11/23
台灣北部陰天
幸好我們要去的京都
五天全是好天氣
日本氣象廳A級確認
神準的

#5


到底有多愛拍
這張就可以明瞭

#6


日航破產後
餐點水準真的是有一點點下滑的跡象
連台北関西這條熱門航線
居然只用737-800的小飛機來飛
不過這餐點還是比國內兩家龍頭的餐點還要好

#7


我拍~

#8


我拍~

#9


我拍拍拍~

看到沒有
拍到其他人都在納悶
這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10


這張就值得拍了吧
活火山耶
是阿蘇火山嗎
因為這時候正顯示通過九州上空

#11


YA~
好開心喔~
天氣整個好到爆表
真不愧是日本氣象廳

#12


秀一下我們這次追楓攝影團的兩大美女
也是我們專屬五天的MD
夏天小姐、莎莎姑娘
呵呵~

#13


很慶幸班機提早20分鐘到達
也很幸運當初的決策是對的
綠色框框處是拿兌換卷兌換車票的地方
剛剛好都沒人要兌換
只花了十分鐘就將九個人的車票搞定
順利的搭上13:16的はるか

#14


#15


呵呵~
似乎坐はるか特級列車的人
都會來上這兩張拔拉照一下
好像沒拍這兩張就好像沒坐過一樣
所以我也來個兩張

用JR一日卷 2000
可以在一天之內坐無數次的はるか到大阪或京都
到京都票價2980時間75分鐘
所以從関空到京都最佳的選擇
絕對會是JR一日卷
當場就多出一碗吃拉麵的錢

#16


兌換卷的兌換也相當簡單
你拿多少張兌換卷
JR人員就會拿多少張像這種卡給你寫(這時還沒有車票)
然後他會問你兌換的日期
問完確定後他就會打正式的車票
然後只要將卡上面的姓名(寫中文)
國籍(寫中文)
護照號碼(寫阿拉伯數字)
填寫完畢後
JR人員就會將車票黏貼在卡上
然後會告訴你說不要去撕毀膠帶
然後請走有站務人員看守的通道

因為這張卡不能由刷卡機通過
尺寸也塞不下
所以要走站務人員看守的通道
(抱歉~這裡忘了拍)
通過時只要出示卡片給他看就好
(我還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看說)

#17


はるか共有六節車廂
用JR一日卷只能坐456節的自由座車廂
棧上的大大說很難客滿
畢竟是在起點就坐了
可是我們真的碰到了客滿的機率
呵呵~
還是得碰碰運氣啦

途中會有列車長來查票
並確認你是否坐錯車
はるか只停三站
天王寺、新大阪、京都
這點對不是直接到京都的人就要注意一下了

#18


#19


#20


#21


終於到京都了
溫暖的陽光
清涼熟悉的空氣
事隔一年
我又再次踏上了京都的土地
不同的是
這次我不再是一個人旅行
而是有八個攝影同好跟著我一起旅行
熱鬧的咧
呵呵

------------導遊領隊分隔線----------

第一次擔任導遊領隊
很多地方無法很放心的拍照
在語言不通沒有手機聯絡的國家
真的體驗到責任的重大與辛苦
但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這次的的旅行
我只給我自己打了六十分的及格邊緣
行程的安排及時間的拿捏仍相當的不純熟
畢竟
一個人的旅行
跟九個人的旅行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很抱歉
讓我的旅伴個個帶傷回家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