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又在縣議會後方的預定地
舉辦了"XXXX賽車XXX展"

呵呵~
很抱歉
我真的記不起來它叫什麼
但我知道
它一定有Show Girl

#2


說實在的
我對車子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要它不要太爛
我大概都可以接受
呵呵

所以
沒錯
我就是來拍妹的
哈哈哈

#3


太陽真的很大
大到妹張不開眼睛
逆光的攤位更難拍
加減看了啦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第一次拍 Show Girl啦
呵呵~

#4


#5


#6


#7


#8


#9


除了 Show Girl外
現場也有很多辣妹喔
呵呵~
輸人不輸陣

#10


#11


你看這陣仗多大ㄚ~
呵呵

其餘照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