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沒想過~
自己能用寫網誌的方法
為自己得到一份小點心
實在是太受寵若驚了

某日~
發現幾個月前寫的網誌有人留言
留言的正是我所撰寫的店家
呵呵~
店家所言實在讓我很心虛 ^^"

不信的話請看  不傷心的傷心咖啡店

不過店家誠意十足的贈送小點心
不去好像又說不過去
趁著星期天的午後
再度光臨了傷心咖啡店
厚著臉皮去要我的小點心
嘻嘻~

#2


當我厚著臉皮跟美麗的老板娘(我猜)要我的小點心時
美麗的老板娘(我猜)說
"那您的大名是?"
我正要開口時~
"您是威亞對吧!?"

???~
呵呵~
我有這麼好認嗎~
當然提出質疑囉~

美麗的老板娘(我猜)說
就一種感覺
感覺您就是威亞

美麗的老板娘(我猜)
您未免也太神了吧

不過~
這親切的感覺
讓我擁有了一下午的好心情
呵呵~
真的是
不會傷心的傷心咖啡店ㄚ

#3


#4


#5


#6


嘿嘿~
上次沒拍到
這次是故意的跑出來給我拍喔~

#7


這杯是提拉米蘇拿鐵
奶味很香很濃
不過對於我這個喝慣黑咖啡的人來說
稍微花俏了點
呵呵~
但還蠻不錯的

#8


這杯是俄國咖啡
是韓國柚子醬搭配黑咖啡
這杯就合我胃口了
有點苦苦
又有點酸甜酸甜的感覺
喝完近半小時
嘴裡還有這酸甜苦的感覺
很棒

#9


重點來囉~
我的免費鬆餅來了
這個真的要大大推薦了
連我這個平常不愛吃甜食的人
那天還跟老婆搶著吃

實在太好吃了
實在太銷魂太黯然了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鬆餅外酥內嫩香味四溢
不管是搭配著(楓醬或是奶泡)←有錯請指正
都是美味


不像有些鬆餅
不是外面烤太焦
不然就是裡面還沒熟
沾什麼都無法彌補鬆餅的失敗

#10


沒兩下就見底了
呵呵~

#11


想來傷心咖啡店嗎~

由於這裡是巷子裡不好停車(四輪的)
可以將車停在七賢路上
再走中東路近來就看到囉

題外話

本來想拍美麗的老板娘(我猜)
可惜我色大膽小怕狗咬
所以就~~算了
如果您來
幸運的話可以碰到美麗的老板娘(我猜)
很親切笑容很美的美麗的老板娘(我猜)
祝您好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