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有了小紅後
不知是顧人怨還是做人太失敗
各路英雄豪傑邀約不斷
一約都是那種讓你騎到感覺不到腳的存在的那種行程
但也不好一再拒絕人家
免的哪天走在路上被"蓋布袋"都不知道
還是趕緊的挖糞塗牆吧!
#2

離家最近又適合夜騎的地點莫過於"澄清湖"了
趕快來回味一下,昨天時間大所教導的技巧
唉~
還是得磨練磨練~
#3

我在這條環湖車道上的等級是~
"龜級"
所以看到我就趕快超車吧~
不用再叮~叮~叮了
呵呵~
#4

#5

邊騎還邊有風景看呢
#6

目前尚屬繞一圈就趴下那種~
當我繞三圈還不會趴下時,我就跟你們去趟"鐵腿之旅"
套句月半子常說的 "出來混沒在怕的"
但我現在真的很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