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
不用我再多說
大家都應該知道這是哪裡及它的由來了

昨晚漫不經心的掃到,"即將在今年八月拆除改建"等字眼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

眷村~
最榮盛時期有將近八百多座
近年來~
隨著眷舍老舊、都市更新等問題,眷村快速的消失中

我不是外省人,也沒有省籍情結
但是眷村的消失卻讓我有一種可惜心疼的感覺
多少的美食也跟著消失不見ㄚ
水餃、刀削麵、蔥油餅....等數也數不完的美食
唉~~
可惜ㄚ~
#3

這麼小的入口~
若不是警察杯杯的幫忙,還真的給他找不到咧
#4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何時變成"拳頭三尺有神明"了
#5

好啦~好啦~
我知道四點挖妳起來很殘忍~
不過妳不是也在車上"勾勾叫"了嗎?
#6

#7

#8

#9

齁~
拜託~
幾歲了,還在跟人家玩自拍,還擺POSE咧
#10

呵呵~
唸個兩句就嘟嘴囉~
#11

車要停好喔~
但如果你欣賞伯伯的畫作,想來彩繪一下,就給他勇敢的停下去吧!
#12


如果想來還沒想來
要加快腳步了
還有裡頭還是有住人,所以請輕聲細語,不要大聲喧嘩
尤其是像我這樣六點半就到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