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四條河原町,這裡是京都最熱鬧的地方,百貨公司、商店街應有盡有。
可是我要找的不是這些,而是菜市場 錦小路通(錦市場),很意外吧!
而我想吃的更是特別,是甜甜圈。
(謎之音:什麼鬼ㄚ,大老遠從台灣來這裡吃甜甜圈,你頭殼壞去。)

呵呵~
這甜甜圈跟人家賣的甜甜圈不一樣,走吧!一起去看看吧。

#1

 京都的房子還真的都沒蓋很高,連百貨公司也是一樣,聽說是為了配合他們的舊房子,不想讓京都新舊差異太大而來的,
 想想也對,如果在寺廟旁蓋了一棟4、50層的大樓,這種強烈對比能看嗎?

#2


到了,錦小路就隱身在新京極商圈裡,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不好找。
(謎之音:廢話,一邊走一邊在看妹,地圖都沒專心在看,當然找不到。)
老實說,京都的妹,穿著上就比大阪保守了點。

#3

#4

#5

市場裡有很多賣漬物,店門口也都擺了相當多的試吃品,只是這些東東都相當鹹,喜歡的就品嚐一下吧!

#6


三木雞卵,是這家店的名字,他是專門賣雞蛋,想不到吧!賣雞蛋也能賣到開店面,佩服佩服。
這些蛋捲也是棧上前輩所推薦的,只是好貴喔,實在買不下手,只好買旁邊的一百五像三明治的來吃吃看。
還記得我從早上到現在沒吃時麼東西,看到吃的就都忘了拍他的店面與招牌了,就只拍下這個後就去搶食了。

#7


好不容易等到一群婆婆媽媽散去後,服務人員才有空理我。
(謎之音:活該!誰教你不會講日文)
ㄧ陣的"摳勒""阿勒""一窟啦跌死嘎",終於買到這"三多醫治"(三明治),祢要像前輩說的那樣好吃才行ㄚ。

#8


這裡面有蝦仁、紅蘿菠、洋蔥,味道很淡,我想如果是熱的ㄧ定會很好吃吧~~~

#9


終於看的我想吃的甜甜圈了。
沒錯~
這是用豆腐做的甜甜圈,很特別吧!10個才250円。

#10


#11

好像只有我買最少,其他的好像都買20個。

#12

這個就真的好吃了,又香又綿又密,而且入口即化,整個豆腐的香味散在嘴裡,有一點點的甜味,10個不到兩分鐘就消失在我嘴裡。

#12


吃完豆腐甜甜圈,再來的豆腐霜淇淋,這也是值得推薦的。
ㄧ般我們吃完霜淇淋都會想要喝水,因為太甜了,而這支卻不會,反而有再想吃ㄧ支的念頭。
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像把豆花結成冰,再把它擠出來的感覺,很清爽的感覺,而且一支也才兩百五而已。

#13
有補充一點體力了,當然就得幫"藤原豆腐店",啊!不是,是藤野豆腐店打一下廣告,頭文字D看太多了,那麼剛好他們就差一字,呵呵~

#14

這樣當然無法填飽我的肚子,離原訂去祇園的時間也差不多了,還是走回河原町上看有沒有啥可以吃的。
意外的發現這個告示,8-21點這裡是禁止騎腳踏車,我想應該是人車太多的關係吧。

#15


結果我是跑到阪急百貨的地下室買便當,各式各樣的便當真是令人眼花撩亂ㄚ~

#16

我選擇了海老便當,店員還貼心的在我便當上貼上了保冷劑。
呵呵呵~
心在想,外面10度,還需要保冷劑來保冷嗎?
不過這個貼心,我接受,所以我忍耐的吃完這個有點鹹的便當。

#17

飯後一根菸,好比似神仙。只是現在日本也推行走路不吸煙的運動,被抓到也是要罰錢的。

#18


只是這麼優美的抽菸場所,我想應該也沒人要邊走邊抽了吧。

#19


大家都說我只拍正妹,那就貼一張型男的給大家瞧瞧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