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背包客棧上棧友都在說
今年京都的楓葉出乎大家意料的提早綻放
所有計畫在下旬去賞楓的棧友
個個大失所望被迫更改行程
當然也包括我

只是我的行程
已從六天改為五天
從早去晚回變成早去午回
從原來賞楓變成快要發瘋

啊~~啊~

不想再改了
幸好是一個人的旅行
想去哪就去哪吧
再多的紙上作業
都比不過當天起床後的念頭


在客棧上爬了那麼久
說實在的到現在仍能沒能很確定自己要去的有哪些點
因為實在很想每個點都去
也沒給自己訂下一個點要逛多久
坐幾點的車
或許就那麼一個小角落就會讓我呆上很久也說不定
沒錯就是那個"呆"
呵呵~

所以~
以下行程執行率到底能達成多少
我自己也沒把握
會再多出哪些景點來
我自己也莫宰羊
總之~
就讓它如標題一樣
【楓 (瘋) 流 (流浪) 京都】


Day 1

入境→飯店chink in→鐵道博物館→賞夜景→道頓掘、心齋橋 (看辣妹 )

Day 2

伏見稻荷神社→東福寺→八版神社(祇園花見小路)→夜楓清水寺  (天氣好就騎腳踏車)

Day 3

嵐山→天龍寺→竹林小路→常寂光寺 (天氣好就騎腳踏車)

Day 4
京福電鐵→貴船神社→梅小路公園
→京都車站 (吃一下傳說中寶屋拉麵、茶寮都路里)
Day 5
黑門市場→飯店chink out (大阪華盛頓飯店)→出境

在已不奢望看見楓葉心情下
行程也變的簡單起來
套句台語的俚語
"時到時擔當、無米加煮含及湯"
看來~
似乎是自己刻意讓這趟旅程充滿驚險刺激的味道哦



的確~
今天去兌換日幣已經開始驚奇了
日幣匯率竟然0.379
歐邁咖~
10000台幣才換26920日幣
去年六月去東京匯率才0.281
10000台幣可換35587日幣
那...那...那ㄟ差這多
真的是瘋了....哈...哈...哈 
木已成舟了~~~~~~走吧!


12/1    08:35    瘋威亞將消失在台灣歷史上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