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好久沒有看老同學了,想去看看~

當然,這責任自然就是我得扛起來了~

去哪~

去找養魚蝦的老同學~



這裡曾經來過~
這裡是屏東縣佳冬鄉~
是一個靠養殖業生存的鄉鎮~
來到這會被這景象嚇到~
堤防上滿滿的水管~



為的就是把海水引進這些水池裡~
所以想當然爾這裡的水質一定很不錯~
不然怎麼可以從事養殖業~
老媽的一通電話~
又有幾十條無辜的魚往西方極樂世界報到了~

這幾天南部真的有夏天的感覺~
趁著兩位阿媽級的廚師天花亂墜的同時~
帶著小朋友到堤防外走走~



其實這裡是個天然的游泳池~
外面的消波塊並沒有把海岸線堵死~
沿著堤防放置~
約一百公尺會有一個二十公尺的缺口~
慢慢的泥沙淤積就形成一個內小海灣~



水真的很清澈可以看到魚在在水中游~
也有很多人來這磯釣抓螃蟹~



可惜今天一整天都是這樣霧濛濛的~
照片拍起來就是不怎麼滿意~
可是我家那兩個搗蛋鬼有得玩水就開心了~
才不管你晴天陰天嘞~
你看~




很不好意思的嗝了一頓羊肉爐與鮮魚大餐~(海鮮山產合味嗎?還滿奇怪的配合,吃了羊肉實在吃不出魚的鮮→指我啦)
阿姨就帶我門四處走走~
突然一棟建築物讓我眼睛一亮~



咖啡廳~
ㄧ個面海可以看日落的咖啡廳~
真的很想去裡面體驗一下那種感覺~
那種眼睛看著美景~
嘴裡喝著冰咖啡~
身體被夕陽晒的暖暖的感覺~



可惜全家大小都在我身後的台糖冰品店裡吃冰~
唉~
殘念~
只好下次再找時間來~
枋寮漁港旁的愛琴海岸~

P.S 這裡也有賣新鮮現撈的魚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