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25.jpg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

自從四月份京都賞櫻回來後~

就突然開始很忙~

忙到京都賞櫻之旅只寫三篇就停了~

希望~

這次廣島之旅我能完全地寫完~

呵呵~希望拉~

廢話不多說~

 

我說過~

旅行總要有個目的~

那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

這次旅行實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來是想跟同事去搶購唉鳳6~

可是~

台灣開賣時間只有相差2個星期~

唉鳳血拚團突然失去了去大阪血拚的意念~

但是~

出國的心卻早已被搔癢到不行~

同事也恰巧看到這張~

柯南 廣島‧宮島 JR五日PASS

再加上~

樂桃高雄飛大阪機票含稅來回6100(後來特價單趟1980~挖咧)~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按下確定鍵~

一趟我超愛的行程就這樣成行了~

DSC_3676.jpg  

是~

我的目的就是這個~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很想來看這海上的大鳥居~

這張柯南 廣島‧宮島 JR五日PASS~

除了可在期限內坐無限次的新幹線外(自由座)~

還附了到宮島的船票~

嚴島神社的門票~

從新大阪到廣島車站~

單趟新幹線要價9710日幣~

而這張票券才賣日幣12500~

划不划算~

呵呵~自己算算看囉~

DSC_3293.jpg  

  以往~

總是我在規劃行程~

這次~

卻是由我同事全程規劃~

呵呵~

我們單位有太多日本自助旅遊達人了~

所以~

這次我超級輕鬆~

除了機票自己訂之外~

其餘的全是我同事一手搞定~

在此謝謝我可愛的同事~

真的謝謝你讓我當了一次"純"旅客的感覺~

我超愛這種鄉下行程的~

哈哈~

DSC_3425.jpg  

因為行程不是我規畫的~

所以這次我只寫景點介紹~

不再寫住宿點及交通方法~

若有想知道的~

可私下問我~

^__^

DSC_4204.jpg  

這次旅行我也發覺了我開始不愛人多的大景點~

一個小小的鄉下小神社~

一片金黃色的稻田~

都讓我有想坐下來喝杯咖啡的念頭~

寧靜~

才有度假的感覺~

DSC_4229.jpg  

我一直跟我的旅伴說~

自由行~

本來就會有意外~

有意外~

就會有意外的收穫~

 

突然發現的祭典~

帥氣小孩的好奇~

讓我有了這張很棒的照片~

 

自由行~

安全了~

其餘就自由了~

就隨心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